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益阳市委党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4日下午,益阳市委党校组织开展“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全校干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发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关爱生命,传递爱心温暖。

  活动现场,干职工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完成信息登记、血液化验等工作,整个过程秩序井然。一次次勇敢伸手,一次次坚定挽袖,一次次握紧拳头,随着温热的鲜血缓缓注入储血袋,满腔热血汇聚成无私大爱,展现了党员干部、当代青年的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倍感光荣与自豪,作为公职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更应当以身作则,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积极引导身边的人参与,勇敢地伸出臂膀,托起生命的希望!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