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李振华在机关第四支部上专题党课

  10月24日,机关第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李振华围绕“与党校教师谈信仰”主题,深刻阐释了信仰是一种对确定性的理解和把握,是做人做事的行动指南,信仰具有鼓舞精神、规范行为、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

  李振华指出,党校作为党的学校,党校教师作为特殊队伍,必须首先坚定的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在此基础上再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并从学理角度对“四信”进行了理论剖析。

  李振华强调,坚定的信仰不是与生俱来的,也不是自发产生的,党校教师应当从强化理论武装中、从学习历史中、从现实对比中以及从躬身实践中坚定信仰。

  会议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内容。

审核人:李振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