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进社区开展“远离火灾,珍爱生命,共建平安家园”入户宣传主题志愿活动

  为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让“119”更深入人心,市委党校于11月9日上午9点进入社区,开展了以“远离火灾,珍爱生命,共建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入户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手册,并耐心讲解消防安全宣传知识,提醒大家加强火灾预防意识,学习正确的报警和逃生方法。志愿者们的努力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支持和称赞。这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参与感,促进了社区凝聚力的形成,为共建平安家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投身于公益事业,并不断提升个人的服务能力。他们希望用善意和热情去影响他人,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形成更加良好的社会风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也激发了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共同营造了一个更加安全和友爱的社会环境。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