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以学促干”专题研讨和微党课活动

  12月25日上午,机关第一支部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开展“以学促干”专题研讨和微党课。

  在“以学促干”专题研讨上,有9名党员、群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发言。离退休人员管理科胡华、指导与联络科陈正龙和组织人事科刘奕安,结合自己的学习分别讲授了“赓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党员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三堂微党课。

  最后,支部书记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能力;二是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三是通报支部困难职工的评定情况;四是精心准备绩效考核工作;五是认真准备工会活动。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