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机关第三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1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志辉同志主持,副校长周铁涛、戎天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龙沧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六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三是总结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四是支部书记述职;五是民主评议党员;六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党员代表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学习内容,并开展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孙志辉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报告,并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戎天美就三支部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内外结合,即要校内、校外相结合;二要动静结合,要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三要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用党建知引领和推动发展。

  龙沧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很严肃,达到了预期效果。

  副校长周铁涛强调,要以理论上的清醒筑牢政治上的坚定,要增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会议还通报了年度党员积分,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