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老干活动

欢度重阳 共话健康

10月14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活动,并邀请了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陈正凯讲授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中,常务副校长李振华的“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他从重阳节的由来、重阳节的习俗、国外的重阳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深情寄语在座的各位,一是要孝亲敬老,树立良好榜样;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充实自我;三是要锻炼身体,拥有健康体魄;四是要热心公益,充分发挥余热。

陈正凯给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心脑血管疾病的识别与预防》专题讲座,他从我国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特点、形成、治疗以及怎样预防等角度,为我们重视和加强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起到了重要作用,并提醒我们要从注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讲究起居、心理平衡、医疗帮助等六个方面着手,保证每个人拥有健康生活。

会后,老干部们深有感触,党校70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党校人的精气神越来越昂扬,老干部们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本次重阳节活动,对老干部来说,既是故友重逢、旧友重聚,是对从前的光荣岁月的怀念,更是对党校高质量发展乃至绘就益阳宏伟蓝图的美好憧憬。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