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老干活动

走访显关怀 寒冬暖人心

1月2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一中一行在我校教育长戎天美的陪同下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代表活动,送上了慰问金,仔细倾听民声,殷勤嘘寒问暖,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一夜寒风过,漫山红梅开。连日来,益阳各地气温下降明显,给广大群众生活和出行带来了不便,但市直机关工委主要领导却是留下逆行身影,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困难党员家中,扎实开展暖冬行动。

“感谢党的好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离退休人员困难党员曾桂英连忙理了理有些蓬松的头发,饱含深情地说道。

“祝愿曾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平安幸福。”李一中的面带微笑地祝福,并握住曾妈的手亲切交谈,语重心长地叮嘱曾妈妈多注重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控,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寒冬已到,春归可期。群众的心里不再寒冷,纷纷对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暖冬行动高度点赞。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