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老干活动

市老干部局来我校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初夏银城,烁玉流金。5月6日上午,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秦国昌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分管校领导教育长戎天美主持会议,部分老干部及离退休人员管理科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

会上,市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会办公室主任王焕龙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重点从强化政治引领、组织功能、监督管理、激励关怀、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着力,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接着,老干部严奉阳、徐子仁等纷纷发言,具体就如何做好老干工作,提升党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党支部书记必须明确自身责任,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和工作方式方法,建立健全流动党员管理办法,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秦局长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中共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精神,把准工作方向,指导工作实践,充分利用离退休干部退休制度成立40周年契机,组织老干部开展党建理论征文活动。

最后,市老干部局领导高度点赞了党校老干工作,党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是全省和全市第一批示范党支部,党校要继续打造好金字招牌,宣传和弘扬好的工作做法,助推全市老干工作迈上崭新台阶。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