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老干活动

庆祝“双节” 晚霞生辉

“正当橙黄橘绿时,相聚犹忆曾青春”。9月27日上午,中共益阳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全体离退休人员庆祝重阳、国庆“双节”大会,校委成员、教育长戎天美主持大会。

戎教育长代表校委以诚挚、热情的态度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衷心问候。

市委党校党务副校长李振华就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通篇讲课充满深情,提纲挈领,富于逻辑,简明扼要,学理深邃。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好久没有听过如此生动的政治辅导报告了,这一堂课有助于老干部了解和掌握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框架,具体内容,加深了理解,明确了自己的学习任务和今后落实的具体措施我们一定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注入党校发展的洪流,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然后,向老同志介绍了近期党校建议和发展设想及实施意见,与会人员充满激情,作为老党校人对党校发展充满希望,衷心感谢校委领导争取市委、市政府对党校建设的极大关注和全力支持。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张柏兰主任为我们作《心肺复苏》与《心脑血管及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专题知识讲座,整个课堂创新现场模拟式、情景模拟教学方法,是一堂有目的、有针对性的、便于操作的专题健康知识教育。进一步为我们强化了健康养生的思想理念和提升了保障健康的理论水平。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