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老干活动

喜迎二十大,敬老在行动

“深秋露华重,敬老情意浓”。10月1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关工委主任胡佳男落实贯彻“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离休干部举措,开展了敬老月慰问离休干部活动,市委党校离退休人员管理科科长陪同。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在慰问中,胡主任与离休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涵盖生活状态、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方面内容,精准掌握了每位老干部的具体情况;发放了中共益阳市委老干部局“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离休干部联系卡,联系卡上有市委老干部、所在单位、医疗政策咨询、健康保健、上门志愿等联系人、联系方式和服务项目,主要目的是做到“以老干部为中心,让老干部满意”,并送上了慰问金。

蒋宗恒满怀深情地说:“党校是我的家,老干部局亦是我的娘家,有了组织的关怀,有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敬老爱老情怀,以及中央、省、市出台的相关敬老爱老政策,我们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得到极大程度的改善,生活幸福指数在不断攀升”。这次慰问,分别探望了离休干部蒋宗恒夫妇、马春景等同志。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