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老干活动

在新的起点上奋进——离退休人员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上午,市委党校离退休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书记肖友才不断加强学习,在做了二十多页学习笔记的基础上,认真领悟二十大精神精髓,从大会主题谈到十八大以来的三件大事证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能,归根到底在于马克思主义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好。党校老教授徐子仁根据个人的研究作了专题发言:二十分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方法论角度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髓》他从整体目标上,从使命担当上,从具体措施上三个方便为我们全面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方法论的指导。严奉阳、傅力、陈永葆、李普成、谭艳红等畅谈了自己学习的亲身感受,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尽自己一个老党员的微薄之力,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校建设有一份光,发一份热。

老党员们观看了《百舸争流竞湖湘——沿着总书记足迹之湖南篇》、《领航》等专题纪录片,同志们心情无比激动,深切感受到祖国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特别是党的二十大讲话精神为我们开辟了新航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已经进入了民族振兴的关健时期,我们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发挥老同志余热,为党校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