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老干活动

中共益阳市委党校“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在行动

 

爱心是火种,能点燃心中的希望;爱心是清泉,能滋润即将枯萎的禾苗;爱心是绿茵,撑起一片新的天空.......。

3月10日下午,在中共益阳市委党校离退休人员管理科协调下,联合益阳市民政局、慈善总会、蓝天救援队和党校志愿者服务队为益老益小送去了春天的温暖。

一是为离退休人员办理爱心黄手环,为老年人的生活出行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给他们的家人注入了一针“安心剂”,它能随时为他们定位老人的位置,便于家人随时找到,有效降低了老年人的走失风险,保护老人安全。这一关爱行动让离退休人员非常感动,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二是进门入户为离退休人员解决水电故障问题,为在院内生活居住的离退休人员解决生活上用水用电的实际困难,给他们维修水电,整修外露的电线、更换坏了的灯泡、锈蚀的水龙头、疏通堵了的下水道等等,给他们的生活提供一定的便利。那些爷爷奶奶们无一不竖起大拇指连声道谢,同时感叹组织和领导们想得真周到。

三是同时蓝天救援队做了防溺水知识科普宣传,预防青少年溺水事故,要求从每个人做起。针对目前天气逐渐转暖,即将进入夏季,夏天是溺水事故高发期,溺水已经成为青少年的头号杀手,这次防溺水知识科普宣传提前给青少年们打了预防针,能有效预防和制止溺亡事故的发生。

爱,像空气,每天都在我们身边;爱,像春风,温暖每个人的心灵;爱,像明灯,照亮黑暗中前行的路。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我们的美丽家园,让爱心的大旗永远飘扬。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