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老干活动

过这样的党日活动真开心

  “冬日暖阳万物藏,岁月沉香始静美”。11月28日上午,市委党校离退休干部第一、二支部在支部的组织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支部书记徐子仁就离退休第一、二支部支部如何落实机关党委11月份党务工作安排作出具体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四下基层”有关材料;二是从易鹏飞案汲取引以为戒的教训;三是两个支部要找准自己存在的关于“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学习开会困难和离退休党员发挥余热不够普遍”两个主要问题,并制定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四是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对支部工作建言献策:要建立离退休干部党员微信群、原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每季度到党校老干科阅文一次、每个支部每季度必须与一名党员和非党员谈心谈话。

  徐子仁讲授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微党课,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创性、历史性和国际性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处的阐述。大家一致感受到这堂党课言简意赅,受益匪浅。周用富说,听了徐书记的党课,感到人虽已老,但学习不能止步,否则会赶不上时代的发展和变化。

  通过这次活动,老干部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锤炼了坚强党性,收获满满,他们将继续朝建立学习型党组织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