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老干活动

年初岁末送温暖 组织关爱情暖人

  临近年初岁末,气温骤降,风雨交织,却也挡不住组织送温暖的步伐。在常务副校长的带领下,开展了对100多名离退休老党员、离退休处级以上干部及遗属为期一星期的走访慰问工作,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了已有74年党龄的离休老党员、获得省市两级“最美老干部”、“清廉家庭” 荣誉称号的蒋老及龚玲夫妇。去年年底,已有94岁高龄的蒋老因突发脑溢血住院治疗,校领导多次前往探望慰问,这次上门走访,常务副校长详细了解蒋老的身体恢复、生活情况,及是否有需要组织帮助的问题,蒋老真挚地说“感谢党,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他感觉身体状态一天比一天好转,思维也越来越清晰,还恢复了手术期间的部分记忆”。在聊天交流中,蒋老还十分关心关注党校事业的发展,对党校的基础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分别提出了“宜居庭院”与“德才双馨”的意见和建议,体现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尤其是一名党校人爱校如家的高尚的情操。

  开展对离退休处级干部及遗属的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校领导坚持把党和组织关心关怀及时送到了每个人心中。老干部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寒意料峭,但他们内心温暖如春”。他们脸上流露出质朴的笑容,言谈之间皆是感恩党和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时刻不忘党校情怀!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