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老干活动

春种桑田 冬结硕果

  喜讯!喜讯!经过市委党校校领导的悉心指导,离退休人员管理科的精心组织,离退休干部的不懈努力,终于迎来收获的季节,离退休人员管理科分别录制的离退休干部第一、二党支部书记肖友才、徐子仁的微党课视频,参加全市组织开展的“学思践悟新思想 金秋添彩新时代”主题教育微党课比赛评比活动,经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工委审核,于2023年11月29揭晓,肖友才的《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好党员》及徐子仁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分别荣获全市二等奖和三等奖,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与表扬。

  现年94岁的离休干部蒋宗恒,拥有74年党龄,他作为党校代表参加全市的“最美老干部”评选,一直以来,他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校树立的家教家风典范,虽已退休,但蒋老深受红色文化熏陶,政治品格过硬;72岁学习用电脑,敲打出28万多字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蒋宗恒回忆录》,还将妹妹蒋宗英的家书整理成册,名为《最可敬的亲人》,捐给党校;热心公益,抗疫期间积极参与募捐;热爱党的事业,建党100周年之际,主动缴纳1万元特殊党费;关心青少年下一代,讲好身边红色故事。于2023年11月28日获评“全市最美老干部”,推荐参加湖南省的“最美老干部”评选,于2023年11月30日被评为“全省最美老干部”,当蒋老接过荣誉证书时满脸笑容,非常开心地说:“获此殊荣,他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将继续努力,发挥余热。”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组织的关心和厚爱,也离不开个人的努力。他们坚信,只要卓厉奋发,砥砺前行,一定会把党校事业推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