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老干活动

重返注澜湖 回首过去时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原益阳地委党校老同志在市委党校教育长王国奇的带领下欢聚注澜湖,重温过去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在重返注澜湖聚会上,原党校老校长周贻武、蒋宗恒、李正安等三位同志,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回想那一个又一个极其平常的生活场景,即不惊心动魄,也不扣人心弦,过的是清贫的生活,却不乏温馨的同志情怀;回想那一个又一个极其平常的生活细节,使人触摸到那个燃烧着激情、燃烧着理想与信念的年月。当年注澜湖那种校风淳朴、勤奋务实、团结友爱的精神仿佛就在身边。
    两岸青山千秋在,河水正为今日歌。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今天,我们党校人要充分发扬注澜湖精神,为市委党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为加快实现益阳后发赶超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