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老干活动

市委党校离退休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老干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常务副校长李振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开启中国治理现代化新征程》为题,为老干部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老干支部书记徐子仁主持。
    李振华从“制度建设事关全局长远”、“中国制度具有显著优势”、“化制度优势为治理效能”、“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四个方面开讲,点面结合,旁征博引,让老干部们深刻体会到了新时代的制度权威、制度自信和制度魅力。
    老干部们表示,这是一场“冒热气、接地气、添生气”的学习活动,通俗易懂、引人深思,既有理论讲述,又有实例分析,为大家进一步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引领、指导和推动作用。

                                                                    审核人:李振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