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党务公开

益阳市委党校2018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简介

主体班培训费257万元。用于市委组织部调训的干部培训开支,包括资料费、伙食费、军训费、调研费、外请教师课酬、异地教学费用等。

(二)绩效目标设定及指标完成情况

完成市委组织部年初的干部调训计划563人次。其中处干班103人;中青班45人;四区、党外中青班135人;城乡规划专题培训班100人;科干班180人。

二、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一)绩效评价目的

完成市委组织部的调训计划。

(二)项目资金安排落实、总投入等情况分析,项目资金实际使用情况分析

市财政局在年初部门预算中安排党校主体班成本费257万元。市委党校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2018年培训干部563人次,257万元用于主体班学员的资料费、伙食伙、军训费、调研费、外请教师课酬、异地教学费用等。

三、项目绩效情况

2018年,市委党校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展开科学研究,为教学和社会实践服务,为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服务。根据市委对全市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会同组织、人事、统战等部门制定的培训计划,完成了全年培训任务,教学测评率达到了96%以上。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