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条例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规章条例

市委党校:精准把握政策 严格对照标准 切实做好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

2023年4月20日,市委党校在九楼会议室,由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主持召开了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政策解读会。参加会议的人员共有11人,其中在职市管干部10人(退休市管干部14人由离退休人员管理科组织传达)。

会上,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文坚对《关于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政策解读提纲》进行了详细宣讲。

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强调,一要提高对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的认识;二要成立专门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常务副校长任组长,校委成员任副组长,办公室设在机关纪委;三要按照工作要求,分阶段逐条落实;四要及时向纪检监察组请教,请求给予指导,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专项整治工作。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