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指导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导

市委党校召开迎接办学质量评估工作调度会

根据迎接全省党校系统办学质量评估工作时间进度表的安排,3月21日,市委党校在9楼会议室召开了迎评工作调度会,参加会议的有分管迎评工作的副校长周铁涛,以及各相关责任科室的负责人,会议由指导与联络科科长汪丽霞主持。

会议先由各科室负责人汇报迎评资料收集整理进度以及在资料收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周铁涛副校长仔细听取了各位负责人的汇报,并一一作出解答,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他说,2021年下学期我们进行了迎评工作部署与动员,今天再次强调,迎评工作是我们上半年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各部门充分认识,准确掌握自己的工作任务,严格树立责任意识;二是要扎实推进,要对标对表评估要点,扎实做好每个评分依据的佐证材料收集,确保不漏项、不缺项,不扣分、少扣分;三是要统筹协调,对照办学质量评估责任清单,牵头科室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其他科室要积极配合,献计献策,共同为学校获得优异评估成绩贡献力量。

审核人:周铁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