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种下一棵树 传递一份爱——市委党校开展益阳市2021年“植绿护绿”公益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3月12日下午,中共益阳市委党校联合金山社区到朝阳街道赖家村,开展益阳市2021年“植绿护绿”公益活动。

参加公益活动的党员们,扛起锄头、铁锹、树苗徒步来到小山坡,在机关党委杨辉同志的指导下,选苗、挖坑、回填、栽植、浇水…大家默契配合,一起挥洒汗水种下幸福。历时2个多小时,大家为60棵小树“安家落户”,为小山坡增添一片新绿。

植树造林是生态工程,是生存工程。用心多栽一棵树,就会翠绿一片大地,用爱多栽一棵树,就会留下一片绿荫。大家为每一棵小树许下心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使大家明白了植树造林的意义,激发了爱林、造林的感情,同时也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含义和国家倡导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意义。

审核人:王国奇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