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多为社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黎石秋率市委党校志愿者进社区

 

 

 

 

3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黎石秋率市委党校志愿服务队,到益阳高新区朝阳街道金山社区开展“关爱困难群众”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社区群众,了解社情民意,调研基层社区工作。常务副校长李振华、教育长戎天美陪同。

在金山社区,黎石秋认真听取了社区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社区工作的难点,并围绕解决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行座谈。他鼓励社区干部不忘初心、勤勉工作,多为社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对于社区提出的困难和诉求,黎石秋用心聆听,逐一交流,商讨解决办法。

座谈结束后,黎石秋看望和慰问了社区困难家庭。在重疾患者汤雪光家中,黎石秋关心地询问汤雪光的病情,了解他的生活状况,鼓励他克服困难,树立信心;要求街道社区干部更多地关心患者,一起想办法帮汤雪光一家渡过难关。随后,黎石秋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曹玲、姚玲、曹丽,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具体困难,要求街道社区干部多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黎石秋还深入小区和居民集中安置点,和市委党校学雷锋活动志愿者、社区志愿者一起,参与创文宣传,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