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倡导文明交通 党校在行动——李振华同志参加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5月11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教育长戎天美带队参加中心城区常态化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党校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文明劝导员”袖章,手执劝导小红旗,在中心城区康富路与益阳大道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随着交通信号灯指示挥动着小红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并积极引导电动车、摩托车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按规定车车道行驶,自觉遵守信号灯指示,劝阻逆向行驶、违反交通信号灯、横过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宣讲树立文明交通理念,倡导市民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践行者、参与者、劝导者。

李振华同志要求,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协同交警同志规范劝导,及时制止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行为,积极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充分展示市委党校教职工勇于担当、文明先行的良好形象。文明劝导的开展,倡导了时代文明新风尚,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

审核人:王国奇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