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委党校开展十月份“真情暖人间 圆你微心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带领各支部志愿者一道来到虎形山社区,开展“真情暖人间 圆你微心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第一、二、三、四支部分别为社区困难群众刘冬生、崔训清、曾志明、王建文送上福娃大米、金龙鱼油、面条、洗衣液等生活物资,实现了他们小小的心愿,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患有四级残疾的社区困难群众王建文紧紧握住志愿者的手,声声表示感谢,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给我送来关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点亮一个“微心愿”,汇聚一份正能量,我们将持续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让“圆梦微心愿”活动成为倾听群众呼声、凝聚群众共识、反映群众意愿、解决群众困难的桥梁,传递爱心和正能量,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展现党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