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委党校机关第一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志愿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全面改善校园环境面貌,助力疫情防控,3月17日上午9点,市委党校机关第一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志愿活动。

市委党校院内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在支部书记何兵的带领下拿起扫把、垃圾钳、垃圾袋、消毒喷雾等劳动工具,对单车棚、院内主干道两侧的绿化带进行落叶清扫、白色垃圾清运、垃圾桶清理、“除四害”集中消杀,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打造干净、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校园环境,提升了整体形象,营造了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好氛围和主动防疫、群防群控的好作风。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利用电子屏、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保护环境,讲究卫生的重要意义,把市委市政府开展爱国卫生整治要求落实落细,营造清新干净的优美环境,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疫情防控大防线贡献党校力量。

审核人:曹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