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信息

三季度推荐新书

《中国崛起之舆论战》

当下之中国,正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除了热战、冷战、贸易战、科技战、金融战,更有无时不在,不见销烟却直抵人心,跌宕起伏、波诡云谲的舆论战!如何在大变局中,打赢舆论战,抢夺话语权?舆论战的本质是什么?西方舆论战都有哪些表现?我们该如何应对?中央网信办原副主任、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继《舆论引导艺术:领导干部如何面对媒体》的又一力作。

《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永葆朝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作序 李君如、韩庆祥、谢春涛、杨光斌、杨雪冬、辛向阳 联袂推荐 研究中国共产党,是一门大学问。对很多西方学者来说,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个谜。他们热衷于唱衰或是预言,却一次次落空,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 以强大的生命力和活力傲立于世界政治舞台。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告党和国家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 本书作者为中共中央党校八位青年学者,他们以独特的视角、新锐的观点、清新的思想,全方位解读中国共产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探寻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深入回答国内外读者关注和困惑的重大问题:中国共产党永葆朝气活力的“秘诀”是什么,有哪些“看家本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为什么能获得人民的认同?西方的政治制度真比中国的好吗?中国共产党如何避免苏共覆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共产党如何引领中国进入新时代?本书在上一版的基础上,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书内容进行了增补和完善。

《中国声音:国际热点问题透视》

在全球性问题日益凸显的今天,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国,日益发挥重要的作用,国际社会也期待听到中国声音,看到全球治理、国际秩序变革中的中国方案。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十余位专家联袂创作的《中国声音:国际热点问题透视》,就是一部解读国际热点问题、表达中国立场、传播中国声音的理论读物。该书对“巴以问题”“叙利亚问题”“钓鱼岛争端”“南海争端”等国际问题和中国周边领土争端的的来龙去脉、中国的应对和事态的走向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和分析,对具体事件和问题发生的缘由、过程以及走向进行了精彩解读,展现了中国外交的精髓以及中国政府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做负责任大国的决心。

审核人:戎天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